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建桥学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近日,上海建桥学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认定,上海建桥学院建立和实施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体系覆盖范围为国内高等教育(按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范围)。

上海建桥学院把质量建设作为实现内涵发展建设的重要支撑、制度建设的重要基础和学校高水平管理的重要依据。通过调研走访学习ISO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建立内审员队伍,完成ISO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形成质量手册、25个程序文件、325个作业指导、478个记录表单,保证教学环节正常运行,巩固教学中心地位。

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朱瑞庭表示:“质量文化是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最持久、最深沉的力量。要推动学校建立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将质量价值观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将质量要求内化为全校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民办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