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二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医学美容大赛在吉林白城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赵准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赵准胜 通讯员 陈宝林) “本次大赛有力地推动了产教融合、深化了校企合作,提高了医学美容职教水平,同时促进了院校之间的交流。”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杨文秀说。

日前,第二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在吉林省白城市高等医学专科学校落幕。来自全国15个省30个市的31所卫生职业院校254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有多个院校到场观摩。经过激烈角逐, 78名参赛学生分别斩获医学咨询与沟通技能、美容护肤技术、医学文饰技术和美容化妆技术项目的一、二、三等奖,11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18所参赛院校喜获团体奖。

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分委会主任委员朱祖余强调:“本次大赛,旨在提升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学生的基本技能,着力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大力弘扬追求‘精确、精准、精细、精工、精致’的工匠精神和‘规范、文明、诚信、敬业、专注’的职业素养,彰显职业院校学生‘积极向上、清纯活泼、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靓丽风采。”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