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西165名中小学教师赴新疆支教

发布时间:2018-08-28 作者:徐光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徐光明)8月23日,江西省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支教教师培训会在南昌召开。选拔自全省11个设区市的165名教师,将启程远赴新疆阿克陶支教。这是历年来江西省选派支教人数最多的一批。

按照中央的要求和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江西省在对口支援机制下,定期从全省学校选派一批优秀教师赴新疆支教,每期援疆支教时间为一年半。通过实施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建立新疆与内地学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常态化机制。

据了解,这次选派的165名援疆教师来自江西省各县(市、区)的小学、初中两个学段18个学科,所教授科目除语、数、外,还有物理、化学、生物、美术、音乐等多学科。

江西省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援疆工作,坚持项目优先发展、资金优先保障、师资优先培训。按照江西省委、省政府规划要求,“十三五”期间,江西省计划实施教育援疆项目共12个,规划资金2.58亿元,其中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资金1.15亿元。2017年,投入基础设施建设资金3600万元,用于支持阿克陶县雪松中学和阿克陶县乡镇幼儿园建设;安排培训资金535万元,培训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3460人次;派出第九批援疆教师42名。2018年将继续实施一批教育援疆项目,预计投入资金4305万元。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