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南科技大学“初识记忆”寄语邮箱为大一新生献上温情问候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倪秀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倪秀 通讯员 刘芳池 罗方艺)9月开学季,西南科技大学各学院迎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在迎新工作热火朝天地开展之际,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西山校区的“初识记忆”寄语邮箱作为一道独特的风景,吸引了众多前来报道的新生,在这个依旧炎热的初秋给即将迈入大学生活的新生们献上了浓浓的温情问候。

“写给四年后的自己”寄语邮箱更是吸引了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陈永灿等师生的目光。陈永灿亲自为2018级法学院新生们“投递”了写有寄语的明信片,“祝法学院2018级新生:鹏程万里,干霄凌云!”满满的期望与祝福。

这个网络横行的时代,手指飞速地敲击,冰冷无情的屏幕,隔离了人情暖心,在这样的环境里,你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梦想?本次活动呼吁同学们停下手指敲击,拾起时光之笔,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写梦想,写现在。学院免费提供信纸、信封和返信服务,力求将最温暖的爱送予四年后的新生。

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对大学对人生的最初的梦想和热情,使他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而不迷失,坚定自己的理想而不懈怠。参加活动的新同学们认为,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能监督自己是否成为了自己想要成为的那种人。他们都表示,希望踏向未来的脚步都可以更加坚实有力,也非常期待四年后收到明信片的那激动一刻。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