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榆林学院召开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张元春)9月16日,榆林学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庆祝建校60周年大会举行。校友代表、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榆林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学院要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和会议精神,旗帜鲜明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快构建协同教育新格局,形成科学的高素质人才培养体系,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大力推进校地协同创新,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形成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榆林大学。

校党委书记许静洪强调,学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革命老区,弘扬优良传统,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改革创新,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努力办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院长许云华回顾总结了学校 60年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他说,省市共建榆林大学战略协议的签署是新征程的开启,学院将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走特色办学之路,为榆林实现“三大目标”建设和陕西省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