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

杨凌职院哈萨克斯坦现代农业技术培训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近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哈萨克斯坦现代农业技术培训中心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图尔根尼区挂牌成立。这是该校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创新现代农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模式的探索实践。

成立仪式上,杨凌职院还与哈萨克斯坦图尔根尼一体化农业公司签订了教育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杨凌职院将为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际一体化基金会提供留学生名额,并在中哈现代农业示范园、杨凌职院两地均为哈萨克斯坦图尔根尼一体化农业公司及周边农民提供涉农技术培训,对中哈现代农业示范园进行技术指导;双方积极创造机会鼓励开展学者交流和合作研究,联合举办国际会议、研讨会、专题讨论会以及其他项目等。

同时,杨凌职院首期哈萨克斯坦现代农业技术培训班也在图尔根尼区开班。当地农业专家、官员、农民和青年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