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弦歌不辍 薪火绵延

西工大举行8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巍巍学府风云八秩,鸾翔凤集薪传八方。近日,西北工业大学举行“致·远方”8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社会各界代表、国内外高校代表、海内外校友代表和在校师生45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学校80年华诞。

“西北工业大学自诞生的那一天起,就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为国家的富强砥砺前行、与民族的振兴同心相向、为科教兴国建功立业。”校长汪劲松表示,作为我国唯一一所以航空、航天、航海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扎根西部、献身国防,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开拓创新)校风,扎根西部、献身国防,书写了新中国多个“第一”。材料科学、工程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等4个学科群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形成了以三航学科群为引领,3M(材料、机电、力学)学科群、3C(计算机、通信、控制)学科群、理科学科群和人文社科学科群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