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两会E政录】让“保险”为孩子踢足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因为从目前来讲,很多学校的学生多、场地少,运动起来可能就会有磕磕碰碰,这种事情经常发生。有些学校采取了非常被动的方法——约束孩子们的活动。体育课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意外伤害的风险防控和意外伤害的保险。从意外伤害保险来讲,从2015年出台了进一步强调关于做好学校体育课、体育活动、体育竞赛的意外伤害风险防控的管理办法,对每个环节包括竞赛的组织等都有严格的规定。另一方面就是意外伤害保险,如果孩子在学校体育活动中受到伤害,又是因为校方没有尽到监管责任而导致的,就由保险公司赔付。
  教育部门正在开展调研,如何完善校方责任险和平安险,力争做到让孩子们不管在什么场合下,只要参加体育运动和锻炼受到伤害都有赔付。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