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两会E政录】2017年校园足球要做这些事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7年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快推广和普及。将进行第三批的校园足球特色校的认定,力争达到2万所的目标。另外将新增试点县和实验区。
  进一步完善校园足球的教学体系,校园足球发展要实现的终极目标和近期目标,最终立足于一定让孩子学会踢足球,教学就是最基础的环节,因此,将会继续加大教师培训的力度。同时拍摄完成360集的校园足球的教学视频。
  由著名的球星做示范,孩子们跟着学。围绕教学今年在全国建设6至8个教练员培训基地。竞赛方面,我们会进一步的完善竞赛体系,按照三个体系组织竞赛。要配合各有关部门做好校园足球场地的建设和修缮的问题,到2020年要在校园内建成4万片足球场。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