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四川代表团纪实

发布时间:2017-03-09 作者:张学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谢和平接受记者采访。谢和平认为,培养一流人才应先办好本科教育,还提出把创新驱动、军民融合作为科技攻关主方向。(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摄)  

  

  3月9日,四川代表团全体会议结束后,细心的遂宁市高升实验小学原副校长吴新春发现林虹没有起身的意思,就上前询问,原来林虹出现眩晕站不起来,吴新春便帮她提上包,扶送她回房间。(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摄)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四川西昌学院教授王明雯,正逐字逐句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摄)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四川西昌学院教授王明雯谈两届代表感受:这十年的时光,将是我人生的华彩乐章!倾情投入了,也收获满满。回首往事,无怨无悔,问心无愧!(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摄)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谢和平接受记者采访。(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摄)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西昌学院教授王明雯参加四川代表团全体会议。(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摄)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四川西昌学院法学教授王明雯(右一),就民法总则草案与同事展开讨论。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摄)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四川西昌学院教授王明雯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摄)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