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外事学院举行建校25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7-05-23 作者:冯丽 李浩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李浩) 5月22日,西安外事学院举行25周年校庆纪念活动,学院以“迈步从头追赶超越争创一流谱写化鱼成龙新篇章”的豪情,向社会各界、海内外校友,以及万余在校师生发出号召:学院将向着“赶世界水平、创百年名校”的目标大步前进。

西安外事学院建立于1992年,25年来,学校经历了规模扩张、内涵打造、挺进一流几个阶段,现已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西安外事学院创办人、董事长黄藤说,25年的励志创业,大胆开拓,不断创新,建成了一所能够接纳3万余名学子的现代化大学,创办了一所为政府和社会认可的民办大学,为我国教育体制改革、公民办教育协调发展做出了贡献。直接和间接地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为社会就业和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面向未来,黄藤表示:“西安外事学院将坚持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内涵发展为主线,以‘四个一流’建设为目标,按照‘稳定规模、提高质量、提升层次,办出特色’的发展思路,以追赶超越、只争朝夕的精神,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创新思维,争创一流,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外知名、国内一流的民办大学。”

校庆典礼上,西安外事学院对“爱岗敬业感恩奉献”获奖教师代表以及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了颁奖。校庆期间,学院还举办了系列学术论坛、鱼化龙中国百年新诗论坛、“丝绸——当代东方音乐艺术”、校友返校活动,以及“世界最大规模的杯子打击乐合奏——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等多个丰富多彩的活动。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