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展示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项佳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项佳楚)5月26日,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研讨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与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中国教育报刊社总编辑翟博共同开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展示平台”,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权、中国教育报刊社开发建设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展示平台(xyzq.jyb.cn)”正式上线。

当天,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各省(区、市)教育部门、校园足球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线校长、教师以及校园足球领域的专家学者近200人汇聚一堂,展示校园足球发展成果、分享各地改革经验。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展示平台”将利用UGC模式,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搭建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网上展示平台。通过建设内容数据库,实现全媒体(图文、音视频等)的用户内容提交功能以及相关辅助性社交功能。所有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试点县(区)和特色学校,均可分享他们在推动校园足球工作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示优秀校长、教练员、学生的风采。

该平台也将突破传统媒体生产传播周期长、信息化水平低、个性化程度差、无法与用户即时互动等弱点,真正将用户纳入到内容生产和传播的链条中,实现专业信息内容的智能生产、智能推荐和智能匹配,同时将云服务、大数据技术应用到校园足球的宣传、推广和专业数据分析工作中。

按照全国校足办的规划,该平台不仅是各地校园足球发展成果的展示平台,更是各级教育管理部门的工作和管理平台,可实现层级管理、落实工作、同行交流和评审评估。下一步,该平台还将逐步与校园足球俱乐部、校园足球协会以及青训系统等进行数据对接工作。

该平台已于2017年2月6日上线试运营,目前已有8000余所学校上线注册。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