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实用技能助力职校学子成就人生

发布时间:2017-05-31 作者:记者 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在课余时间学习一门由大型企业提供培训的社会急需的岗位技能,从职业学院毕业时比常人多一份选择。这就是苏州技师学院等8所国内职业院校与中国三星合作的“TECH INSTITUTE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施剑松)在课余时间学习一门由大型企业提供培训的社会急需的岗位技能,从职业学院毕业时比常人多一份选择。这就是苏州技师学院等8所国内职业院校与中国三星合作的“TECH INSTITUTE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

  “TECH INSTITUTE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旨在利用三星的技术和资源优势,面向职业学校的贫困学生,通过完备且实用的技术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蓝领人才。让这些家境贫困的孩子们,也能够凭借技术能力在都市扎根。

  培训由中国三星提供系统性和权威性的定制化教材,并安排资深工程师授课,不仅免费装修培训教室,更提供最新机型作为教学样机,确保教学与市场同步。此外,三星还联手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为学员提供专业的素养培训和就业指导,并为其推荐进入三星授权维修站实习和就业的机会。截至目前,该项目在全国已成功运作八个校区,并完成四期学员的培养,累计毕业人数达到1300余人。

  参与培训的河北邢台技师学院学员冯明智说,与以前在学校所学的基础知识不同,在训练营中,企业提供了系统、专业的实操训练,更具实践性和操作性。以前在学校时,对毕业后要做什么还没有确切的规划,参加培训之后,让自己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在提升自己职业技能的同时,也对毕业后的就业更有信心和目标。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