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7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投票活动参与读者中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7-08-0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由教育部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投票活动已圆满结束,推选投票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支持。为了感谢读者们的热心参与,中国教育新闻网从投票成功并留下详细地址的读者中,抽取了若干幸运读者赠送好礼。快看看获奖名单中有没有您的名字吧。这次没有被抽中奖的老师也不要气馁,登陆中国教育新闻网(www.jyb.cn),注册用户中心,我们会推出很多活动,经常会有惊喜哦。

教育类图书100本获赠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幸运读者。教育小新们为老师们精挑细选和装封,所有图书都已打包完毕,全部寄出了,有图为证!

除了教育类的书,大家可能还会收到我们的神秘来信,或者随机会收到一本我们中国教育报刊社两报四刊的杂志或者报纸。

此外,我们还随机抽取了50位读者,每人赠送价值100元的知网卡。获赠名单如下:

知网卡的用户名和密码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发送到老师的手机上,被抽中的幸运老师注意查收短信呀~

最后,教育小新要感谢大家对我们活动的关注和支持。今后,教育小新会再接再厉,为您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也期待您在后台联系我们,告诉我们您的需求和建议。

众多优质活动等着您,别忘了继续关注我们呀~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