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带着《世界》看世界,遇见所有未知、美妙与惊奇

发布时间:2017-08-08 作者:雷切尔·威廉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世界(人文版)》

[澳]雷切尔·威廉斯 著 [英]露西·莱瑟兰 绘

李耘 译

新星出版社2017年7月出版

仰望芬兰绚烂的极光,聆听苏格兰风笛手齐声演奏,感受塞内加尔球场上的热烈欢呼,遇见飞行4500千米回墨西哥的帝王蝶……每个跨页展现世界上一个惊艳的角落。你将游遍全球不可思议的地方,了解那里的自然、地理、历史、文化和生活。

《世界(人文版)》以世界地图为框架,先分别展示7大洲的地理位置、国家和143项特色活动;再通过对31个代表性场景的精美描绘,延伸发散出环境、动植物、城市、建筑、风俗、美食等方方面面的知识。这不仅仅是一本人文地理百科,还是一本呈现环球风情的知识画卷。

别致的场景设计,让人会心一笑的细节,既传递着地理位置的概念,也展现着丰富多元的文化,告诉我们如何带上好奇心和行动力去探索世界。你会感受到,地球上每个角落都与众不同,一个前所未见的世界呈现眼前。该书信息相当丰富,包含世界各地生动的色彩、有趣的知识,它们都不是能通过上网获得的。如同坐过山车一样惊险刺激的旅程,鼓励读者发现世界的更多奥秘。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