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东方捐赠5000万设立“北京大学新东方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黄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蔚) 4月23日,在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北大1980级西语系校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代表新东方向北京大学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东方教育基金”,为母校12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特殊的厚礼。

在捐赠仪式现场,俞敏洪与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宁琦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林建华校长还代表北大授予俞敏洪“北京大学名誉校董”铜牌。

据了解,“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东方教育基金”将主要用于加强北大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支持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激励学生参加海外交流学习实践活动,为北大和国家引进及培养更多顶级的、引领型的人才。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东方教育基金”的设立只是一个开始。俞敏洪表示,今后新东方愿意随时给学校教师和学生提供资源、资金和结构上的帮助,为北大挖掘和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作为北大校友,俞敏洪多年来一直在关心和支持北大的发展,从最初设立“北京大学俞敏洪校友基金”,到捐赠“新东方助学金”,再到设立“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东方教育基金”,俞敏洪及新东方对北京大学的捐赠累计已逾6000万元。到目前为止,俞敏洪及新东方对社会的捐赠已达3亿多元。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