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高科集团与英国技能优才中心签署合作备忘

发布时间:2018-09-03 作者:高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英国技能优才中心与中国高科集团参与签约仪式,达成在职业教育领域为期3年的合作。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后排左一)与中国高科集团总裁印涛(后排左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英国技能优才中心主任尼尔·罗滨逊(Neil Robertson)表示,职业教育领域是两国领导人热切关注的重要领域,英国技能优才中心高度重视与中国高科集团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并衷心祝愿双方在职业教育、科研与创新领域的合作能够成为中英双边经贸合作中的亮点项目。

中国高科集团总裁印涛表示,未来中国高科集团将积极推进与英国国际贸易部、英国技能优才中心的合作,不断挖掘双方在教育、科研、文化等领域的丰富资源,努力开展多样、务实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的现代化进程和中英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高科集团积极布局现代教育领域,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多渠道资源,采取资本运营与实业发展并重、并购扩张与内生增长配合、国外业务与国内业务同步的发展路径,提供专业及创新型教育服务。(高敏)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