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家大力扶持使从事职业教育的教师信心满满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国新网

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吕杰(赵一帆 摄)

9月5日,国新办举行优秀教师代表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吕杰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在改革开放以后,国家出台大力扶持职业教育政策,职业教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吕杰介绍,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在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资金扶持下,焊接专业的设备从原来的10台发展到现在的400多台,同时还配备了3台焊接机器人,培养了自动化焊接的学生,实现智能化焊接,场地扩大到原来的5倍以上,能够实现各种常用方法的焊接,并且能够承担各级各类的大赛。所以教师在培养技术技能性人才时信心满满。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