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东城区启动王欢名校长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09-07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9月7日讯(记者 施剑松)今天,北京东城区教委在史家教育集团举办“做好教师、办好教育”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主题活动。东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旺为“王欢名校长工作室” 理论导师储宏启教授颁牌,宣布工作室正式启动。
  近年来,北京东城区委教工委通过实施“双名”工程、“引才”工程、“引智”工程,为东城教育持续优质发展与东城教师专业共同成长提供全面支撑和创新引领。今年7月,东城区教育系统第五期“双名工程”启动,成立了王欢名校长工作室,聘请储宏启教授为工作室理论导师,选拔了工作室成员。重庆市巴蜀小学、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成为“王欢名校长工作室”实践基地。
  在今天的教师节主题活动上,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教授马宪平,东城区委教工委书记刘藻为“王欢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王欢校长及工作室成员颁牌。
  目前,北京史家教育集团已经拥有500余位教师。据了解,近年来,史家教育几天依托层层递升的研修组织架构加强教师队伍专业建设。不仅有集团层面的教师研究室、东城区层面的名校长名教师工作室,还有北京市层面的史家学院研究基地。在这些教研阵地中,史家聚焦关键领域,成立“张熙A-S-K课程研究基地”和“贾美华博悟厚德教育基地”,以期在知名专家的高位引领中深度推进教师研修工作。在今天的教师节主题活动上,东城区教委主任周玉玲为“张熙A-S-K课程研究基地”和“贾美华博悟研究基地”颁牌,同时宣布“史家学院在线平台”正式发布。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