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辽宁首届幼儿新教育论坛在沈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孙大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辽宁首届幼儿新教育论坛在沈阳举行。辽宁教育学会新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崔守军以《助推新教育实验幼儿阶段深入发展》作了主题演讲。雷夫国际幼儿教育园园长李柯翰做了《雷夫国际幼儿教育园开展新教育实验活动》的简要报告。

雷夫幼儿园的中班孩子们分别进行了《磁悬浮的秘密》、双语教育公开课,让到会的专家、学者对他们的办学模式与方法脑洞大开、也欣赏到了新教育与国外双语教育共同带来的成果。参加论坛的专家与学者紧紧围绕幼儿教育的国际化趋势、科学教育照亮幼儿教育未来之路、新教育实验推动学前教育等四个主题进行交流研讨、踊跃发言。辽宁省教育厅原厅长郝庆堂、中国教育学会荣誉会长李锦韬、沈阳市教育专家协会秘书长张建平、辽宁省外国语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志明、中国足球十连贯获得者,功勋教练李应发等专家先后进行了发言、达成了一致共识:一是科学教育必须从娃娃抓起;二是只有双语教育才能尽快提升儿童全面与国际接轨;三是培养孩子动手与动脑能力,应该有自己的手段与方法;四是没有科学教育的学前机构是没有前途和希望的;五是模式不重要、思维更重要;六是有特色、有特点、有特长的教育才能助推教育长久发展。(孙大军)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