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人大附中特级教师于树泉为老师荐书,请查收!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于树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你想成为名师么?

成长为名师需要哪些关键要素?

据中国教育报《从大数据看名师如何炼成》文中的调查数据显示,自主学习是教师成长为名师的重要因素。适当、适时、适度的外力是教师成长为名师的重要保障。87.9%的教师选择“专家引领和帮助是专业成长路上的重要力量”。关键人物引领是教师成长为名师的重要影响因素。而实践和反思是教师成长为名师的两大法宝。如果说读书是吸纳,那么读己是反思。对教师而言,读书、实践、反思,缺一不可。反思之后要实践,实践自己的教育理念,也要实践国家的新政策和要求。

跟名师,读好书。

今天,中国教育新闻网特邀人大附中特级教师于树泉为教师们荐书,助您自主学习,通过实践和反思成为更好的自己。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