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海平安首届“富硒杯”世界拳王争霸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中国青海·海东平安首届“富硒杯”世界拳王争霸赛近日在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全民健身中心落幕。此次活动由中共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委、海东市平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海东市平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青海搏击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海决战黄河世界自由搏击争霸赛组委会协办。
  海东市平安区政府区长汪源来在致词中说,近年来平安区在加快经济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与决定,一手抓基础建设,一手抓重大活动项目,累计投资4亿元,先后建成了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体育项目等,基础设施得到全面加强,群众生活得到日益提升。“此次拳王争霸赛是平安区举办的一次重大体育活动,对于激发全区各族群众的体育热情、促进全区体育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提升平安区的形象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精彩绝伦的梅花桩舞狮、武魂、旗开得胜、少儿拉丁、功夫少年、江山如画节目的表演下,13对中外选手激烈角逐,争霸平安。
  来自中国的选手赵佳奇,即便在比赛场上脚部受伤的情况下依然顽强的拼搏,以最终评分30:27战胜来自卢旺达选手杰夫,赢得满堂喝彩。赛后赵佳奇表示“第一次来青海,海拔有点高导致自己确实有点呼吸困难。因为选择了这个行业,即便受伤所以也要选择坚持。”
  在全场唯一一对女子对决中,来自四川温江建清俱乐部、年仅16岁的杨艾佳以较大优势获得胜利。来自中国的武士杰对战来自哈萨克斯坦的Beik,最终TKO优势获胜,来自中国的张深KO塔吉克斯坦Bahe获得胜利。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