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8年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江西·鹰潭贵溪站)足球夏令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记者 李小伟 通讯员 姜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 通讯员 姜伟)2018年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江西·鹰潭贵溪站)足球夏令营近期举行。
  本次夏令营的承办地是贵溪市象山学校,在江西省体育局、鹰潭市体育局的重视下,在赢动少年官方运营机构的指导下,前期做了大量筹备工作。画场地,买帐篷,改造和整理宿舍,安装空调、热水器,做背景板、广告牌等。夏令营实行统一管理,营员统一洗漱、统一用餐、统一就寝、自行整理房间内务,纪律和时间要求严明,孩子们在培养和提高自理能力的同时,形成了团结友谊的意识。
  训练采取基本功训练、分队比赛等形式,这样“技术+对抗”的练习确保学员们能够将基本功运用到比赛中,在面对不同情况时做出正确的选择,通过个人的能力、团体的协作提升团队的实力,以此增强队员们的心理素质。
  基本功训练包含颠球、带球绕杆、传接球、射门、1V1等方面,通过小技术、球性球感、对抗各方面考量学员们的个人素质。通过基本功的练习和比拼,学员们对于足球的理解和认知得到了提升,纷纷表示要练好基本功。此外,学员们还通过比赛审视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逐步提高。比赛也有“赌注”,输的一队需要绕场跑5圈,在压力与动力的支配下,学员们的积极性被完全调动。教练组通过比赛全面考察营员的能力,结合比赛考察和平时表现实施分层次教学。
  在确保踢好球的同时,夏令营也注重培养学员们的自主学习能力,贵溪市象山学校开放教室为学员们提供学习场所,真正做到踢球学习两不误。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