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科学之夜”吸引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嘉宾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黄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蔚)9月17日,由中国科技馆策划并主办的“科学之夜”大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嘉宾们陆续参与到中国科技馆“科学之夜”活动中。

“科学之夜”大型活动是2018年全国科普日北京场的夜场活动,同时也是中国科技馆开馆三十周年主题年系列重点活动之一,中科馆夜场活动以科幻为主题,分为“3D结构投影视觉秀”“科幻主题探秘”“角色扮演主题巡游”“密室逃脱”“科学嘉年华”“真人VR绝地求生”六大版块,8天活动期间面向不同观众群体、展现不同科幻角色,并邀请科学界与传播界的嘉宾前来观摩。“科学之夜”大型活动打破传统参观模式,将展品体验、动手制作、科学表演、精彩实验等进行精心编排,用科幻故事将内容串联,设置“古代科技”“生物进化”“能源危机”“智能机器”“太空探索”五大科幻主题探秘线路

主展厅二层恐龙广场3D 结构投影视觉秀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通过32台31K流明的投影机挑空30米高,在近3000平方米的投影墙上,呈现了一幅幅科技史画卷。这项首次在国内科普场馆应用的结构投影技术,结合中科馆独特的建筑结构,配合精心设计的音乐特效,呈现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