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时代“拳”景,健康中国

——三亚南山第三届世界太极文化节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为期四天的第三届世界太极文化节近日在三亚南山景区落幕,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代表参加盛会。
  本届太极文化节以“弘扬中华太极文化、促进人类身心健康”为宗旨,以“生命智慧、继承发扬,健康旅游、产业发展”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包括开幕式、世界太极文化论坛、世界太极导师大讲堂、世界太极交流大赛、太极功夫精英大奖赛、闭幕式与颁奖盛典、太极健康旅游等内容,规模超过往年。活动期间,主办方面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推出“游三亚,品太极”为主题的“太极文化周”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太极文化节还充分展示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以来的绿色生态、全域旅游和健康养生资源,展现海南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奋进新时代,建设美好新海南的良好氛围,掀起了全民健身和健康旅游的热潮。
  据了解,本届太极文化节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一直秉承“以太极文化为魂,以太极拳为形,推动中华优秀文化走出去”的主旨精神,推出了一系列的太极文化传承与交流活动,如:“千人太极舞南山、昆明太极思享会、中日太极名家对话交流会”等,深化了太极文化的现代价值内容,促进了太极文化国际化发展的道路。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