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柞水课改新思维·综述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中国教师报

有时候,阻碍人发展的不仅仅是外部条件的制约,更是思维方式的局限。

有时候,促进教育发展的不仅仅是经济硬件改善,更是思想意识的觉醒。

陕西柞水,这个地处秦岭南麓的小县城,在打破传统思维,打通思想通道,找到课改这条“高速路”之后,用短短几年时间就实现了“穷县办好教育,小县办大教育”的雄心。这个素有“天然氧吧、城市之肺”之称的绿色县城,究竟运用了怎样的课改新思维,走了怎样的区域课改之路,让教育生态焕然一新?本期,我们通过4个版面全面解读柞水课改经验。

《中国教师报》2017年10月18日第6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