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楹联学会李杜文学研究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阮芝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近日,由中国楹联学会、中国楹联学会李杜文学研究会主办的中国楹联学会李杜文学研究会成立揭牌仪式暨李杜文学研究会系列活动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

近日,由中国楹联学会、中国楹联学会李杜文学研究会主办的中国楹联学会李杜文学研究会成立揭牌仪式暨李杜文学研究会系列活动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国楹联学会会长、野草诗社名誉社长兼理事长、中国楹联学会李杜文学研究会终身名誉会长蒋有泉先生,中华诗词学会原常务副会长李文朝,长江国际商会会长、台湾青年阳光党主席高健智先生等各级领导、文学家、艺术家、社会活动家及海峡两岸企业家近百人。

QQ图片20181220154035.png

据中国楹联学会李杜文学研究会会长柏胜美女士介绍李杜文学研究会是中国楹联学会主管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属于国家级研究会。本会宗旨:李杜文章在,光焰万丈长。文化兴国、文化强国,复兴和弘扬中华盛世文化,携手打造中华民族文化共同体,推动和构建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

中国楹联学会会长蒋有泉先生、李杜文学研究会会长柏胜美女士共同为李杜文学研究会成立举行揭牌仪式,柏胜美会长为名誉会长、荣誉顾问、高级顾问及副会长们颁发荣誉证书及聘任证书。参会嘉宾代表纷纷发言祝贺,同时为李杜文学研究会的发展献计献策,文学艺术家代表为研究会成立赠送著作及墨宝表示祝贺。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