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快带着您的孩子去畅游“V故宫”吧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王艺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12 月 19 日,故宫博物院携手中国惠普公司开启全国范围的“V 故宫”巡展,用数字科技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向更多公众展示鲜活的、移动的、数字化的中国传统文化瑰宝。

12 月 19 日,故宫博物院携手中国惠普公司开启全国范围的“V 故宫”巡展,用数字科技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向更多公众展示鲜活的、移动的、数字化的中国传统文化瑰宝。

QQ图片20181220154620.png

“畅游V故宫”活动现场

“ V 故宫”巡展项目旨在将故宫博物院的数字化成果推广至更广阔的地区,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到传统文化之美,将故宫建筑及其文物宝藏的教育和社会价值推向新的境界。

此次巡展不仅会将沉浸式的体验带给更多年轻人,进一步点燃他们对于传统文化的热爱,故宫博物院和惠普还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激发年轻人创新的灵感和求知欲。

故宫博物院单霁翔院长表示,故宫博物院近20年来始终致力于文化遗产数字化的研究与展示,始终以开放的姿态,拥抱科技创新。与惠普合作“V故宫”巡展的初衷是借助科技企业提供的VR硬件设备解决方案,让数字故宫的成果惠及更多地区的观众。(王艺冰)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