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对话完美世界教育,聚焦中国数字文创人才成长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日前,完美世界教育2018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

日前,完美世界教育2018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作为一家文化创意企业,完美世界以创新驱动发展,坚持文化自信,强化全球战略,加快技术、产品融合,积极促进中国文化海外传播,也为未来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思路与参考。

见面会上,完美世界教育常务副总裁郭擂表示,今年是完美世界教育关键的一年,这一年中,我们在整合产教资源方面,与国内多所高校实现了校企共建,如与国家开放大学签订合作协议,与中央美术学院建立“未来媒体中心游戏设计协同创新实验室”,专注于功能型游戏开发及人才培养;与四川传媒学院建立“国际游戏与电竞学院”,打造中国电竞体育文化及人才孵化;与孔子学院签订战略合作规划;深化与英国阿伯泰大学的合作,为游戏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打造国际化学习深造平台。“同时,我们还与行业内众多游戏与电竞企业进行强强联合,组成企业联盟,打通人才上升通道,提供人才终身服务。” 郭擂说。

据了解,师资培训是完美世界教育在搭建教学体系方面的重要模块,建立的教师评估体系包括9个层级,以此评估教师在教学法、教授法方面的经验和水平。完美世界教育非常看重教师自身的修习,鼓励老师走出去,吸收不同地域、不同派系风格的产品和经验,融合进教学内容里教授给完美世界教育的学员。

据悉,在创新人才培养理念上,完美世界教育结合人才成长阶段性特点,将自身最优质资源整合打包,为创新型人才提供优质服务。针对与高校进行产教结合领域,不仅提供传统的专业共建合作,更拿出最核心资源与学校共同打造孵化中心,为有天赋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同时,针对需要提升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前的培训。(晓宇)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