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V盟”正式启动,让优质内容更有价值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谢倩 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日前,“2018V影响力峰会”微博教育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探讨优质内容、教育均衡、智慧教育等教育行业热门话题。

日前,“2018V影响力峰会”微博教育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探讨优质内容、教育均衡、智慧教育等教育行业热门话题。

论坛上,微博市场渠道部副总经理魏莉在论坛中谈到,截至2018年,微博教育头部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万,各个教育领域头部账号的影响力正与日俱增。

圆桌论坛就“智慧教育•赢在未来”这一主题展开了关于教育趋势及未来的讨论。嘉宾表示,智慧教育让很多不可能变成可能,还能超越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让更多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仅通过“一块屏幕”来推动教育的均衡发展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需要携手共进,共同促进未来人才的培养,赋予教育无限可能。

“教育V盟”也在此次论坛上正式启动。“教育V盟”旨在为加盟机构和老师提供自媒体影响力排名及数据共享、优质内容推荐和发布等多种服务,帮助创造价值的机构与老师获得更多价值。在公益方面,“教育V盟”将推动教育自媒体承担起社会责任,促进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

据了解,2018年是微博教育正式成为微博内独立运营垂直分类的第四年,如今的微博教育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头部账号扶持体系、MCN机构运营支撑体系、优质内容传播体系和活动影响力宣发体系。(谢倩 晓宇)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