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南研学高铁专列出发 世纪明德携郴州两千师生研学广东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阮萱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湖南省郴州金海学校的两千余名学子近日走出校园,乘坐湖南首发的三趟研学高铁专列,开启广东研学之旅。

湖南省郴州金海学校的两千余名学子近日走出校园,乘坐湖南首发的三趟研学高铁专列,开启广东研学之旅。为强化研学旅行意识,进入研学旅行状态,学校专门举行了研学旅行授旗仪式。校领导及世纪明德负责人在仪式上进行发言,嘱咐同学们做好准备,开启一段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升的研学旅程。

3331.jpg

研学高铁专列车票交接仪式

据悉,本次广东研学活动由湖南省郴州金海学校发起,研学教育机构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纪明德”)联合举办,结合《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等政策要求充分设计研发,基于研学教育闭环逻辑落实行前、行中、行后贯通式培养,通过行走的课堂,让学生们在空间中得以成长,提升核心素养与关键能力。

1111.jpg

同学们精神抖擞,以热情的姿态踏上研学旅途

在郴州西站,标有世纪明德标识的“明德研学专列”整装待发,迎接郴州金海学校的师生们,定时、定点、定线将师生们按时、安全、准确送达目的地,揭开研学旅行的序幕。

此次研学旅行,是世纪明德积极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安全研学旅行”的又一次践行,旨在为师生们打造便利、顺畅、良好的研学旅行环境和氛围。在衣、食、住、行中代表着“行”的一环的交通环节,与每位学生、每个家庭息息相关,确保出行的安全和顺利。

2222.jpg

师生们登上明德研学专列

世纪明德始终关注教育多元形式,坚持研学教育的独特价值,积极联动全国研学教育资源,培育研学教育中坚力量,推动研学实践教育的规范化、品质化、内涵化发展。(阮萱)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