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汉王智能新品近期上市 助力解决公式识别难题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日前,汉王科技展厅展出了汉王新品可视手写板--慧写、智能键盘--曹操,该类产品凭借手写识别技术,方便快捷的手写公式录入等技能在教育领域正式上市,那么,手写识别和教学结合会迸发出了什么样的火花呢?

日前,汉王科技展厅展出了汉王新品可视手写板--慧写、智能键盘--曹操,该类产品凭借手写识别技术,方便快捷的手写公式录入等技能在教育领域正式上市,那么,手写识别和教学结合会迸发出了什么样的火花呢?

近年来,初高中以及大学数理学科教学过程中,有关复杂公式计算和输入的问题,一直成为教师和学生们的困扰。在制作课件时,很多参考资料中的公式不能直接复制粘贴,一个一个字符输入,既浪费时间,还容易出错。汉王手写识别持续发力,解决教育领域中公式识别的难题,帮助老师和学生们“减负”。将新鲜的可视手写功能融入学习和工作,改变以往的教学操作,为学生和教师开创一个新世界。

2581.jpg

据了解,教师可以借助识别功能,提高教学和工作效率,让书写的数学公式转变为工整的电子版公式,为智慧办公、智慧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拉格朗日中值定理,莱布尼兹公式,半角公式…对于理科同学来说,每天要和无数的公式打交道。可视手写板-慧写、智能键盘曹操转变传统手写板的输入方式,优化了课件的制作及展示,支持将手写的数学、物理、化学等理科公式识别成可编辑的电子版公式,并且无需像键盘输入后再次排版,慧写一次识别就搞定了。手写一段数学公式,一键识别就可以变成工整的电子版公式还能利用自带的科学计算器计算出结果。有效识别能大大加快课件、论文的制作速度。

369.jpg

据悉,手写识别是从文字、符号、英文单词、连写、草写体、单个公式识别、整个计算公式识别等逐步迭代过来的。此类产品手写定位精度达到±0.1mm,手写读取速度为110点/秒,纸张般的真实触感犹如在纸上书写。手写区左侧的4个按键除了开关键还提供一键清除笔迹、随时保存当前文档、查看系统通讯功能及通讯模块状态的快捷键。

汉王科技新推出的智能键盘--曹操,键盘区域采用国内出色的机械红轴,使用寿命长,在设计上采用了机械键盘搭配可视手写板,不想敲键盘打字的时候可以直接手写输入,识别准确快速。在文档中需要输入定理公式时,可视手写与在纸上书写手感近似,写完轻轻双击,就可以变成漂亮整洁的电子版公式,随意编辑,非常能提高效率。兼顾学习、游戏、办公等多重场景的需求。此次推出的新品将会在4月26日亮相重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晓宇)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