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人工智能助力因材施教 布丁AI老师提供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8-30 作者:武一 来源:

摘 要:日前,儒博品牌升级暨布丁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正式推出布丁AI老师解决方案及英语教育机器人布丁豆芽。

日前,儒博品牌升级暨布丁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正式推出布丁AI老师解决方案及英语教育机器人布丁豆芽。
  “人工智能是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实现教育生态重构的有效手段。儒博董事长熊明华谈到,传统教育生态正在向智能教育新形态转型升级,智能技术的应用正在改变教学场景、行为特征和评价方式。
  儒博CTO雷宇介绍了布丁AI老师解决方案,它是将优质课程AI化、交互拟人化、施教个性化,提供“课堂学、家里练”的整套方案。
  在儿童教育智能化圆桌论坛环节,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童莉莉谈到,人工智能教育有助于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兴趣。通过人工智能,技术革新可能带来教学的变革。“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VR等新技术的支撑下,我们应利用学术、科研、教学、内容、产品、技术和服务方面的优势,让更多孩子接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个性化服务。”
  据悉,2019年,儒博与北京师范大学将在AI+教育领域展开高端创新合作,“智能教育机器人技术标准与实践应用”项目。双方会通过技术革新和探索,共同为教育赋能、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学质量。(武一)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