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校宝在线发布“校宝智慧校园Plus版” 赋能智慧教育服务生态

发布时间:2019-08-30 作者:杨奕辰 来源:

8月24日首届SEE2019教育服务共建大会上,教育产业服务平台校宝在线正式发布面向全日制学校的升级版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校宝智慧校园Plus版。

作为面向K12全日制学校量身打造的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校宝智慧校园Plus版通过智能算法优化,打造 “1人1小时”的新学校管理模式,即排课、学杂费收缴管理、寝室安排等各项教务工作,每个环节只需要1位老师花1小时即可完成;同时,校宝智慧校园Plus版接入希沃等硬件平台和浦发银行、蚂蚁金服等第三方服务商,满足当下教育多样化趋势;以升级的数智化管理与产业链协同共创模式,建立面向未来的K12智慧教育服务生态,迎接教育的规范化、普惠化、数智化、协同化。

“校宝智慧校园Plus版不仅是一个服务系统,更是校宝作为教育产业服务平台的重要载体。”校宝在线学校事业部总经理邹依依强调,校宝在线从教育信息化出发,致力于以产业互联网思维推动教育服务升级,“我们要用技术与服务守护每一个教育者的初心。”

据了解,校宝智慧校园Plus版覆盖学生在校的全生命周期和学校管理的全业务流程,针对国际化学校、民办校、公办校等不同全日制学校的的个性化管理运营需求,在开源、节流、提效、服务四个方面提供定期升级迭代的信息化服务。以教育基础设施为抓手,从教学教务各环节切入,促进教育改革加速落地。

以产业互联网思维改造教育,已经成为行业共识,而校宝则希望通过服务和技术,成为教育的‘服务中台’。随着自身平台能力的不断提升,今年校宝在线主办首届SEE 2019教育服务共建大会,吸引包括全日制学校校长代表、教培机构校长代表、供应链合作伙伴、教育专家学者等超3000人共同参与,共话教育服务的发展路径与前景。

会上,各位嘉宾达成了一致共识:中国教育行业正大步迈入规范化、普惠化、数智化、协同化的新趋势。校宝在线董事长兼CEO张以弛在会上表示,教育发展的行业规范与资源普惠不能单靠政策与资本力量,更需要教育组织的数智化建设、教育供应链的协同化共建,一起打造教育产业共同体,推动教育的公开、公平,让更多人享受到教育的美好。(杨奕辰)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