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快手教育生态亮相未来教育大会,补贴66.6亿流量做好行业基础设施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俞水 来源:

11月25日,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出席未来教育大会,宣布将在春节前拿出66.6亿流量助力教育类账号在快手平台冷启动。

此次参会被视为快手教育生态面向教育行业的正式亮相。马宏彬表示:"快手非常有决心和诚心在教育领域做些事,把平台上已有的教育生态作为一种基础设施,向各类型专业教育机构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开放。这样一方面可以丰富、提升快手社区里的教育内容,更好地满足用户在知识和学习方面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可以为教育行业开辟新的增长空间,实现平台、用户、教育行业的多赢。"

1.jpg

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在未来教育大会上表示,快手愿意把教育生态作为一种基础设施向专业教育机构开放

此前,快手已发布"教育生态合伙人计划"和《2019快手教育生态报告》。数据显示,目前快手平台上与教育相关的短视频创作者超过99万,教育相关内容的直播日均播放达到22亿次,覆盖超过1亿人,日均观看时长加总约为734年。

在会上,马宏彬提出快手教育生态包含了"新老师、新学生、新传授、新营销、新价值"等几个方面的突破。

"真实多彩,有生命力和人情味,始终坚持普惠的价值观,这是理解快手教育生态的关键字。"马宏彬表示。兴趣教育、农业教育、职业技能教育等等各类教育都在快手教育生态里有旺盛的生命力。

此次大会,快手教育生态还宣布了"生态合伙人计划"的升级版,将在春节前就拿出66.6亿流量助推,并提供全链路商业场景支持、合伙人闭门会议、运营数据分析支持、品牌共创计划、颗粒度运营辅导等多项支持。(俞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