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捐赠一百万元

为武汉地区学员提供3个月免费线上课程

发布时间:2020-01-30 作者:汪瑞林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北京资阳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龙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支持武汉各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张小龙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的肺炎疫情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北京资阳企业商会时刻关注疫情进展,众多资阳籍在京企业家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抗击疫情,为疫情防护做好后盾。

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开展公务员考试及教师招聘考试培训,以及研究生考试及多种职业资格考试培训业务。公司旗下的粉笔网在1月21日就紧急出台了肺炎疫情应对措施,在武汉地区停止线下招生,并承诺给全国未开课的线下班提供全额退款绿色通道。武汉地区学员全部转为线上学习,学员可免费领取3个月的笔试培训课程会员资格。(汪瑞林)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