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打磨产品 帮助更多的家庭做好亲子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杨奕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9月23日,北京三五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旗下亲子阅读产品樊登小读者正式更名为小读者学堂。樊登小读者创始人肖宏文,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冯丹藜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小读者更名及品牌升级。

9.24.PNG

肖宏文分享了创业三年以来的心得:“我逐渐发现阅读是一座金矿,会阅读的孩子会有一个属于他们的世界。现在的很多家长会给孩子报很多补习班,但是在我看来,那不是金矿,用我们山西人的话说那是个煤矿,真正的金矿全在书中。”
  三年以来,小读者不断打磨产品,独创的“一书两讲”模式和亲子共读工具共读宝,帮助上百万家庭完成亲子共读,真正实现“和孩子捧起书、让孩子爱上书”。
  小读者学堂三年前由樊登读书内部孵化而成,截至2020年8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上新童书423本,创作视频1000多条,在全球拥有了2000家合作单位,吸引了400万家庭用户。
  樊登也给予了小读者最诚挚的祝福:“小读者作为樊登读书的一个孩子,现在终于长大了,在此我祝愿全新升级的小读者学堂能够越走越远,帮助更多的家庭做好亲子阅读。”
  揭幕仪式后,创始人肖宏文对新品牌作出解读:“从樊登小读者到小读者学堂,我们将会以阅读为基础,向孩子们学习力培养的全面发力,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冯丹藜等嘉宾依次发表了演讲,分享了自己和小读者学堂三年以来的故事,并对小读者学堂的未来发展给予了诚挚的祝福,祝愿全新升级的小读者学堂越办越好。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