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让知识更有价值”,小鹅通助力教育行业数字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金花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10月21日,小鹅通在北京召开“让知识更有价值”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并正式对外宣布获得腾讯数亿元C轮融资。

10月21日,小鹅通在北京召开“让知识更有价值”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并正式对外宣布获得腾讯数亿元C轮融资。小鹅通表示,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持续加大产品和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建设等。

小鹅通联合创始人兼COO樊晓星在会上表示,小鹅通是一个基于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围绕“知识产品与用户服务”不断演化发展的数字化工具,尤其是打造了一套能够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场景新教育系统,可以持续为教培机构、文化出版等垂直行业赋能。其中,小鹅通互动课堂可以满足多人互动连麦教学需求,深度覆盖多个教学应用场景。支持百人进行在线实时互动,配有白板画笔、课件展示、多媒体展示、桌面共享、讨论区答疑等功能组件,能够多角度还原线下授课场景。

据了解,小鹅通还启动了公益计划,旨在通过技术和服务,帮助公益机构将公益服务零门槛转至线上,降低公益组织技术成本和渠道开发成本,加快公益组织服务效率,让公益组织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教育公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等事业中,真正实现“科技助力每个孩子成才”的美好愿景。

除技术赋能之外,小鹅通打造了以客户为中心、完全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陪伴式管家服务体系,为每一位客户都配备了专属的服务管家,并以客户健康指标为依据,从搭建后台,到运营管理,全程为客户提供服务指导,保障其线上业务的顺利开展。小鹅通创始人兼CEO鲍春健表示:“未来,小鹅通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拓展服务场景,当好大家的‘共享CTO’,为机构搭建好与用户‘连接’的桥梁。”

据介绍,截至2020年10月16日,小鹅通已服务130多万客户,有超过1500万个知识产品,线上交易流水突破110亿元,覆盖C端用户数量6.8亿。目前,小鹅通已自主开发了200多项核心功能模块,并建立了集品牌传播、商业变现和用户运营于一体的线上知识服务系统,能够帮助教育等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商业闭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