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用AI为少儿编程赋能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杨三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11月19日,少儿编程机构极客晨星在北京举办品牌暨产品升级见面会。

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教育部高中课程标准信息技术学科核心专家组成员樊磊与家长代表、企业代表等从不同角度,共同探讨了在AI时代,科技、编程等对孩子成长和家庭教育的影响。

会上,极客晨星发布了新的课程体系,产品升级后实现了线上线下覆盖,包括线下全明星系列、线上启蒙系列、成长系列以及培优系列等。其中,线上启蒙系列主要为小蝌蚪课程,为幼儿园小班到大班年龄段孩子量身打造,用游戏和动画的形式让孩子学习编程概念,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同时课程中融合了英语、语文、数学等多学科知识,帮助孩子认识世界,积累知识。线上成长系列包含 小牛蛙、小王子、小栋梁等课程。

极客晨星是依托国内外众多编程教育领域专家创立的少儿编程机构,致力于研发与推广适合4-16岁孩子的少儿编程课程。自成立以来,极客晨星一直专注教研,教研团队近百人,并拥有近千名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的老师,累计上课时长超160万课时,累计服务人群超过百万,学员遍布英美日加澳在内的全球20多个国家。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