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专注年轻人成长提升 好未来“轻舟”品牌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好未来“轻舟”品牌发布会举办,致力于打造专注于年轻人成长的一站式提升平台。“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立下鸿鹄之志,希望通过读研深造、出国留学等多种方式,不断开阔视野、充实自己。”发布会上,好未来集团执行总裁万怡挺博士表示,好未来多年来始终重视利用自身在教育领域的积累,积极助力终身学习。

近年来,大学生群体数量持续增长,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规模909万,同比增加35万。好未来“轻舟”将致力于满足年轻人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需求,提供有品质的服务,更好地陪伴年轻人成长。

好未来“轻舟”负责人王磊表示,好未来“轻舟”专注于服务年轻人群体,依托好未来集团的师资教研团队,结合先进的科技手段,打造全面、透明、专业、个性化、科学高效的考试规划,提供在线课程辅导服务,助力年轻人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完成学业梦想。

据悉,在好未来“轻舟”品牌亮相的同时,其旗下的“轻舟考研帮”正式发布“同舟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打造平台、链接用户和合作机构双方需求,为用户提供精准化服务,使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学习;构建专业、健康的内容平台,使合作机构获得更多的目标用户关注,帮助合作机构获得更多精准流量。除“轻舟考研帮”外,“轻舟考满分”和“轻舟留学”也做了相应的服务升级和品牌升级。“轻舟考满分”以帮助年轻人提高语言学习能力为主要目标,将语言学习与托福、雅思、GRE、GMAT考试深度结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