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陕西省大荔县红楼小学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李小伟 阮萱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陕西省大荔县红楼小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讲堂开讲。红楼小学校长雷强在活动上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的报告。大荔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张欣明,基教股股长沈俊龙,基教股思政课负责人李永斌,教研室思政学科教研员丁晶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大荔县红楼小学校长雷强讲述爱国情怀

雷强以中国女排、女足精神为例,为孩子们生动讲述了铿锵玫瑰们从落后、追赶到超越的历程,也将一颗“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种子根植在了孩子们的心中。英雄的旗帜永远飘扬,精神的火炬永不熄灭。活动现场,电影《长津湖》中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再次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为他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奠定基石。

image.png

孩子们在活动现场认真听讲

红楼小学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以下简称“《读本》”)的学习贯穿于教育教学各个学段全过程各环节,通过开展《读本》大教研、大讲堂、大演讲、大实践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生的求知热情和爱国情怀。

image.png

孩子们庄严宣誓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