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备授课教学更流畅 联想发布智慧教育新品 为老师“减负”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6月23日,联想智慧教育举行2022新品发布会,智慧教育大屏M1 Pro Gen2、教师机2.0、备授课5.0、智慧教研、班级管理、云互动平台等软硬件新品同时亮相。

图片1.png

联想中国区大客户业务群智慧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金鑫表示:“以教师为中心,联想充分考虑到教师备课和课堂授课两个场景,遵循了需求牵引、应用导向的原则,全流程优化教师多场景使用体验,把信息化手段真正引入教育教学中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和应用创新。”

据介绍,联想智慧教育的系列新品,以直观便捷的方式,让教师轻松上手,通过软硬件的协同实现教学过程的数据可采集,让教师能够在多个设备之间都享受到无缝流畅的体验。同时,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工具,也能减轻教师备课负担,让授课更加高效。

此外,联想还发布了教学教研1+1解决方案:教师备课解决方案包含教师机2.0、备授课5.0、教研平台;课堂授课解决方案涵盖智慧教育大屏M1 Pro Gen2、备授课5.0、班级管理和云互动平台。打通备、授课环节,全方位为教师减负提效。

图片2.png

发布会上,北京人大附中物理老师、西瓜视频创作人李永乐老师体验联想智慧教育新品,李永乐表示:“针对日常备课教学中的众多痛点,教学教研1+1解决方案给出了省心又好用的实操方法,比如丰富的备课资源和作业题目能够帮助老师解决备课过程中的找题出卷问题,而便捷的虚拟实验解决了教师实验课准备工作复杂等难题。”

据了解,“科技至简,智慧为学”是联想智慧教育的核心主张。依托联想行业领先的服务体系,目前智慧教育典型用户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焦小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