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三千多名志愿者服务广西壮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周仕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11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志愿者培训暨上岗仪式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来自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广西警察学院、广西教育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警官学校7所高校的3336名大学生志愿者即将上岗,竭诚服务今年的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当天,来自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教育学院等高校的700余名志愿者代表,在仪式现场庄严宣誓。

上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参加了各类课程培训,内容包括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概况、消防知识、志愿服务礼仪知识、大型赛会志愿服务规范、大型赛会救护技能知识等,旨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打造一支能力过硬、本领高强的志愿者队伍,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志愿文化。

据了解,此次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志愿者共3336名。志愿者们将在培训后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提供证件查验、观众引导、医疗保障、秩序维护、应急支援等服务。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