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8中国大学生领导力教育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12月14日,“2018中国大学生领导力教育发展论坛”在上海电机学院举行,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传承、担当、创新”主题展开研讨。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大学生领导力教育专业委员会同时成立。

此次论坛由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上海电机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主办,来自政府机关、高校、企业、科研机构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除主旨发言外,还设立3个分论坛,主题分别为“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与大学生领导力教育”、“担当时代使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与大学生领导力”和“跨界协同创新: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与大学生领导力教育”。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戴冰表示,今天的青年学生是未来的建设者,提升青年学生领导力就是为未来社会积聚生产力,全面提升当前学生的领导力水平,尤其是培养体制内的工作精英是高校教育的重要任务。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雷就“抓住机遇、立足特色,探索应用技术人才领导力培养路径”作报告。他提出,上海电机学院计划在全校对每一个学生开展领导力教学,争取有8个课时的课程,领导力的教育点面结合,分层推进,既关注所有学生的发展,又面向学生骨干的需求。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