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在日前举行的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建院十周年大会上,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揭牌成立。这是一家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依托院内专家团队发起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将致力于研究中国金融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推动提升中国在国际金融体系中的地位。

据介绍,十年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在业内率先构建完整的金融领域高端人才培养体系,包括金融硕士、金融MBA、金融EMBA、全球金融管理DBA、金融学博士等学位项目和高端金融管理培训项目,其中金融MBA、金融EMBA和全球金融管理DBA项目均为国内外首创。至2018年底,各学位项目为国内外金融机构输送了2500多名毕业生。

作为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一体两翼的国际化开放研究平台和高端智库,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在大会上宣告建立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研究所、科创金融研究中心、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和中国金融法治研究中心,开展前瞻性和应用性问题研究,向社会各界提供强有力的决策咨询服务。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