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展现职业教育特色成就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跨过动感的“匠心之门”进入多彩展区,坐上“恐龙”体现虚拟视频,观看会动的《清明上河图》……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日前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通过“教育•职业•城市”主题展览、“迈向2035的上海职业教育”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展现职业教育特色成就,谋划职业教育未来发展。

本届博览会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指导,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主办,是首次以职业教育为主题的教育博览会。现场设立市级展区、职业教育对接“四大品牌”展区、应用型本科高校展区、各区职业教育展区、长三角职业教育联盟展区、企业展区,活动期间举办“迈向2035的上海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德技兼修 蝶变成长”学生发展论坛、“新高考背景下的成才路径与生涯规划”论坛。

此外,教博会还举办“了解自我,畅想未来”职业生涯咨询辅导活动、“中华小当家,父母好帮手”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展示活动,展示20多堂特色专业精品课程和180多个职业体验互动项目,开展20多场校园文化节目展演。

上海教育报刊总社社长仲立新表示,上海正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培养高素质产业生力军,本届教博会聚焦职业教育,倡导“职业成才,匠心筑梦”,及时回应了新时代对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契合上海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目标期待。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