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其云杯”手工制茶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曾海燕 应惠玲)近日,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其云杯”手工制茶赛在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学校举行,来自全省7个地市代表队的44名选手参赛。

大赛执委会名誉主任、武夷山市教育局局长罗秋涛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学校紧紧围绕武夷山茶产业,不断加强茶专业建设,积极承办全省手工制茶大赛,以大赛带动教学,推动茶专业建设,着力打造茶旅特色品牌职校的办学思路给予了肯定。武夷山市其云岩茶有限公司董事长季素英表示,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学校重视校企深度合作,依托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校企协同培养制茶技能人才颇有成效,希望能与学校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助力茶产业人才培养。

此次大赛设有手工青茶、手工红茶、手工扁平绿茶、手工卷曲形绿茶四个赛项,裁判员从手工制茶过程性评判、制作技术诊断、感官评审综合评判等评判选手的制茶情况,评选出各个赛项的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8个单位联合主办,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承办。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