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批准陕科大设立阿尔斯特学院今年开始招生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近日,教育部正式批复同意陕西科技大学设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今年将招收首批本科生。

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由陕西科技大学与英国阿尔斯特大学联合举办,将开展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业设计三个本科专业教育,每个专业每年招生100人,办学总规模为1200人。2019年将招收首批本科生,并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同时按照国家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规定执行,达到本科培养计划要求的学生可同时获得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英国阿尔斯特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学院将秉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合作办学质量”的宗旨,打造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构建国际化的培养体系,创新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扎实,竞争力强,综合素质高,能够进行跨国学习、全球择业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