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比赛在陕西工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王伟)6月2至3日,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主办,陕西省教育厅承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比赛在该校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境外的9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教育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办公室主任白汉刚、赛项执委会主任王军伟、赛项专家组组长杨旭、赛项裁判长聂开俊、百科融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伯及陕西工院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等出席开赛及闭赛仪式。

经过激烈角逐,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10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19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29支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据了解,该项比赛是陕西工院连续第三年承办全国技能大赛国赛,充分体现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对学院办学水平和办赛能力的高度肯定。比赛期间,陕西工院还举办了“AI背景下高职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以观摩活动,为参赛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