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工大橄榄球队夺得中国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项翠)在近日举行的2019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决赛中,西北工业大学阳光组普通生男子橄榄球队获得甲组冠军,这是该校代表队继2017年夺得第四名、2018年夺得亚军之后首次夺冠。

2019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于6月19日至20日在河北唐山开战。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支高校代表队500多名选手参赛。

此次赛事设主场、分场两个赛场,男子、女子各设甲组、乙组和初级组三个组别。西工大橄榄球代表队13名队员参加了男子甲组的比赛,在比赛中,他们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中发挥自身技战术特长,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决赛时积极拼抢、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多次达阵成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赢得观众喝彩和对手的尊重,最终喜获冠军。

橄榄球运动集合了田径、足球、篮球等项目的优点,是一项充满激情和智慧的运动,也因激烈的身体对抗被誉为是“勇敢者的运动”。西工大从2012年开始引进橄榄球项目,2014年组建橄榄球队,经过几年发展,选修橄榄球课的学生越来越多,学校三航杯橄榄球赛、橄榄球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蓬勃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